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MMA排名:重量级柔术宗师遭爆冷 UFC或改朝换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动
2010年03月15日10:40

  即将参加UFC111的波切克(Mark Bocek)和卡莫斯(Fabricio Camoes)之辈显然不能动摇B.J. Penn在UFC轻量级的王者地位。但是肌肉鲨舍尔克(Sean Sherk),这位前UFC的王者目前混的越发不如意,蝙蝠侠佩利格里诺(Kurt Pellegrino) 在UFC111之后,完全有可能取肌肉鲨而代之。而米勒(Jim Miller)也有可能杀入十强。

  轻量级(65.7公斤~70.3公斤)排名:

排名 选手 战绩
1 B.J. Penn (15-5-1)
2 青木真也 (21-3, 1 NC)
3 阿尔瓦雷兹(Eddie Alvarez) (19-2)
4 弗洛里安(Kenny Florian) (12-4)
5 川尻达也 (26-5-2)
6 梅纳德(Gray Maynard) (9-0, 1 NC)
7 埃德加(Frankie Edgar) (11-1)
8 梅伦德斯(Gilbert Melendez) (17-2)
9 舍尔克(Sean Sherk) (33-4-1)
10 希洛塔(Mizuto Hirota) (12-4-1)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