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热身不敌申花 俱乐部高层直言达到练兵目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5日10:11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王战荣)昨天下午在上海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浐灞队与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以练兵为目的的浐灞队先赢后输,最终以2: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首发,朱广沪派出了最强阵容:孙继海、忻峰和桑托斯领衔后卫线;郑涛、萨利、赵旭日、于海和曲波则屯聚中场;前锋线上由卡隆和莱奥领衔。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浐灞队在上半场打得申花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由曲波率先打破了僵局。进入下半场之后,不甘心在自己基地落败的申花队加强了攻势,而且由申花队派出的裁判也开始明显地偏向主队。结果他们连进三球,将比分反超成了3:1,终场前浐灞获得了一粒禁区内任意球,由于海操刀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2:3。

  专门从西安飞往上海观看本场比赛的俱乐部几位主要领导也认为,这场比赛浐灞队基本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几名今年新加盟的内援都达到了大家的期望,尤其是曲波的表现特别突出,外援方面和去年相比,几名新人的表现都令人十分满意,有了这种良好的表现,俱乐部也就有理由在新赛季期待球队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