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开赴郑州挑战建业 内援已经完全融入球队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0:51

  本报记者刘晓艳杭州报道 在杜威、荣昊等国脚到位,孙吉、李彦等主力队员通过了上周五在武汉进行的YOYO补测后,绿城队对新赛季的备战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青岛中能结束了在绿城中泰基地的拉练返回青岛后,绿城今天将开赴河南郑州,与建业队在明天进行一场热身赛,来加强队伍的磨合。

  昨天,绿城队在中泰基地安排了一天两练。虽然前一天刚刚给队员们放了假,但昨天的两练还是让队员们感觉到了身体的疲劳,尤其是下午的分组对抗,真刀真枪的你来我往,加上主帅吴金贵对各个队员位置上的职责和跑位要求也非常严格,队员们在训练中消耗还是比较大的。

  从训练质量看,绿城队员的积极性非常高,几名内援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球队中去,两名外援拉米雷斯和萨比隆的表现尤其抢眼,这也让吴金贵感到高兴。在最后阶段的前锋和中场队员加练射门环节,李彦、汪嵩、孙吉等人都先后上演高质量的凌空抽射,算是为整堂训练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