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郜林首训射门成功率最高 表现精彩让所有人鼓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0:54

  本报记者王正根广州报道 射门成功率最高,对抗训练打出倒钩……你很难相信这是郜林在广州队首练时出现的场景,但事实的确是这样。

  前晚抵达广州,昨天上午开会,郜林在昨天下午就参加了新东家的首练。本以为考虑到郜林之前一个多星期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加之刚刚抵达羊城,彭伟国在昨天下午应该只是安排郜林在场边慢跑。然而,从球队刚开始的热身,到接下来的传接、射门练习,直到最后的对抗训练,彭伟国一直都让郜林参与,就像安排一名在队很久的老队员一样。客观说,郜林怎么样,很多球员都会看在眼里,毕竟都想知道这名花费俱乐部巨资引进的球员的能力和水平如何。

  或许是知道首练的缘故,昨天下午郜林特地穿上了一双新买的白色球鞋。在十多天没有训练和飞来飞去致使的疲惫等客观因素存在的情况下,郜林昨天却特别兴奋,在射门练习中,他屡屡打出漂亮进球,粗略算下来,他的成功率是全队最高的。这也直接让站在一旁的彭伟国不断点头,而队友们则为郜林鼓掌,连几名老外也都跟郜林击掌。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在随后的对抗训练中,郜林接边路传中,完成了一次倒钩射门,展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

  对抗训练完后,当队友们在做牵拉放松的时候,郜林则被彭伟国安排场地跑10圈。“通过今天的训练,我们也应该看到,郜林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但毕竟十多天没训练了,身体还是有点沉,对球的感觉也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彭伟国在点评郜林时表示:“由于距离中甲开幕所剩时间不多,所以我现在一边是安排他调整身体状态,一边通过一些技战术训练,让他尽快熟悉球队,融入球队。我相信,再过20天左右,郜林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郜林在跑了10圈后,又主动前往了健身房练习力量。“现在时间比较紧,也只能把一天当两天用了,恢复好状态,尽快融入球队是目前当务之急。”郜林表示,自己有信心在联赛开始时把状态调整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