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19个月后重返世界赛场 刘翔仅获室内世锦赛第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范善菁
2010年03月15日11:00

  昨晚,在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表现平平,仅以7秒65的成绩获得了第7名,创下参加4届室内世锦赛的最差战绩。

  这是刘翔在阔别国际赛场长达19个月之后,再度回到世界大赛的舞台,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在小组赛中,刘翔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跌跌撞撞地挺进半决赛。在昨晚的半决赛中,他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中,刘翔与古巴名将罗伯斯同时站在了起跑线,最终刘翔仅跑出了7秒65的成绩。罗伯斯以7秒34创赛会纪录和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