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找到最后一块争冠拼图 叙利亚国脚或成大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1:01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主力阵容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保持不败,尽管全新的球队已经表现出了一种向上的势头,但是对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来讲,如何尽快消除阵容当中尤其是后防线上的隐患,才是决定申花队在新赛季走向的当务之急。

  在布帅的352阵型当中,目前的三名主力中卫是陈雷、戴琳和阿德拉尔多。这三人当中,陈雷居左,阿德居右,戴琳则出任拖后,这也是目前老布能够排出的最强组合了。

  不过,从已经打过的几场比赛来看,戴琳的个人能力虽然突出,但是作为拖后中卫,他火爆的脾气,以及稍显毛躁的球风,让他在这个位置上显得多少有些不够稳健。事实上,在很多人看来,以戴琳的特点,打盯人中卫或许更适合他,但是在眼下没有更合适人选的情况下,老布也只能把戴琳摁在这个位置上。

  也正因为如此,在原本不打算引进第四外援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最终还是引进了叙利亚国脚迪亚布·阿里。在叙利亚国家队中,阿里打的正是拖后中卫,如果他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占据申花队主力中卫的位置,戴琳就可以改打右中卫,进一步提升整条后防线的防守实力。而且因为阿里来自亚洲,阿德和锋线两名外援可以同时出场,最大限度地发挥外援的作用。

  昨天下午,阿里已经正式到申花队报到,并且与布拉泽维奇有过简短的交流。“欢迎你的加入,明天就投入战斗吧!”布帅简单明确地给阿里下了第一道命令。此外,之前刚刚加盟申花的巴西外援维森特,昨天也在与绿地队的比赛中上场踢了1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用维森特的话说就是,“我熟悉中国联赛,给我点时间我就能找到感觉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