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打黑风暴升级 中超球员将成为下一重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5日11:10

  据《京华时报》报道 足坛反赌打黑风暴席卷下,足协有官员落马、俱乐部有老总被协查、几个裁判交代问题了、中甲球员被拘了,只有中超球员苦等第二只靴子落到地板上的声音。

  假球重灾区的中超球员层面将是反赌下一个重点,也是当下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中超俱乐部可以担保球队不涉假,但绝不敢保证自己的球员不打假球。打一场假球“收入”不菲,在巨大诱惑之下,不少球员铤而走险。胆子大的,甚至一年踢好几场假球。中超联赛月底将粉墨登场,如果有知名球员东窗事发,将对中超所有球员起到杀一儆百的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