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崔大林韦迪亲自赴三水整风 强调有问题主动坦白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15日11:4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张新)昨晚,广东三水基地会议室灯火通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协副主席韦迪、林晓华和薛立在主席台上就坐,这里举行的是国字号球队的整顿会。韦迪表示,足协希望有问题的教练能主动把问题交待清楚,而不是等到警方来查。

  国字号球队的整顿工作会比裁判的整顿工作会晚两天,在昨日的会议开始前,崔大林、韦迪和薛立赶到了三水。

  此前,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齐称:“各级国字号都存在不少问题。”在各级男足国字号队伍中,最受关注的是以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组。在反腐打假初期,尤可为的第一个落网使外界不禁想到了高洪波,因为高尤二人曾在厦门队教练组合作过。眼下,由于专心在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学习,高洪波没参加在三水进行的教育整顿。率队到葡萄牙打热身赛之前,高洪波和韦迪谈过话,后者同意他到德国学习。这次代表国家队教练组到三水整顿的,是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此外还有国奥、国青、国少教练组成员。

  在三水,足协副主席林晓华逐一和教练谈话,询问相关问题。在晚上的总结大会上,韦迪特别强调,教练员如果有问题,要主动坦白交待,争取宽大处理。他甚至还将南勇等人的例子拿出来再次对教练敲警钟,希望教练员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南勇、杨一民都曾经掌控过国字号,很难说没有教练和他们有关系。昨天会后,尚无教练主动坦白的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