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热身赛-湖南湘涛3-0完胜力帆 洪都拉斯国脚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3月15日12:35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中午,在刚刚结束的2010赛季武汉热身赛上,以2009赛季中乙冠军身份升上中甲的湖南湘涛队,以3比0完胜重庆力帆。这一消息,也让奥运冠军、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感到非常高兴。

  上周末,湖南湘涛队在李应发和执行主教练赵发庆,以及领队宋毅的带领下前往武汉,与湖北绿茵、重庆力帆等中超、中甲球队进行赛季前的热身赛。前往武汉前,俱乐部副总李京曼表示:“球队去武汉,主要还是检验内外援的情况,同时磨合阵容。”而东北大帅则低调地表示:“去武汉向中超和兄弟中甲球队学习。”

  3月14日,因为一场大雨,湘涛队与湖北绿茵队的比赛因故取消。今天上午(3月15日)10点,按照赛程,湘涛队迎战已经保留今年中超资格的重庆力帆队。结果,今年36岁、现役洪都拉斯国家队球员马里奥·贝阿塔(MARIO BEATA)在上半场利用头球首开纪录,而这一进球,也是“独狼”马里奥加盟湘涛后的首粒进球。随后,曾效力中超、中甲的吕刚,主罚点球再次得分。湘涛上半场便以2比0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作为前湖南湘军的前锋杀手王琛,这位湘涛冲甲的功臣,也帮助球队打进了锦上添花的第三球。最终,湖南湘涛队以3比0完胜重庆力帆。

  本场比赛,执行主教练赵发庆派上了三名外援,同时也是首次试用主力阵容。与前两次跟长沙金德队进行的热身赛不同,本场比赛湘涛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对比赛场面的控制,都表现得要高于重庆力帆队。一名湘涛教练组成员向记者介绍:“之前我们曾两场比赛都输给他们(指长沙金德),结果听说他们不愿意邀请我们再打热身赛了,估计是认为我们的实力不行……现在说什么都无所谓,我们不会去计较这些,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去进行备战吧。”

  (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