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爆冷被日本黑马逆转 对结果遗憾称有失误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5日13:13

  时隔3年战胜林丹的鲍春来再度爆冷,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全英公开赛半决赛1比2被日本非种子选手田见贤一翻盘,比赛中,鲍春来以21∶18先下一城,第二局一度以20比19拿到赛点,但最终以20∶22输球,决胜局又以18∶21落败。

  赛后,鲍春来先是走进混合区背对记者们很久,之后又走上看台接受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的“谆谆教导”。不过,经过近20分钟的等待,鲍春来才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有点遗憾,自己还是有机会赢的,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鲍春来说。至于李永波赛后对他说了什么,鲍春来说:“李指导就是说我有一些球都是自己失误,自己在关键球上还应该把握得更好。”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