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受贿跟金德有关? 足协自首热线无人拨打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5日13:15

  足协新掌门韦迪日前透露,周伟新在2004年北京国安罢赛的比赛中涉及了金钱交易。当场比赛,国安对阵的正是长沙金德队前身沈阳金德。对此,金德俱乐部否认曾给裁判送钱,“我相信金德俱乐部是清白的。而且,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没有派人来俱乐部进行调查过。”金德总经理金辉表示。此事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赌博庄家出钱了。14日下午,本报曾试图联系韦迪,但由于正值裁判反腐会议期间,足协全面实行“封口令”,韦迪的电话无人接听。

  参加反腐会议的裁判们将被问及5个问题,其中最主要的便是“你自己有没有要坦白交代的问题;有没有受贿等腐败现象;你有没有需要检举揭发的问题”。足协还公布了两部自首热线,然而热线一点也不热,连响都不响。据透露,足协内部最近已经有人主动坦白,但究竟是谁,尚不得而知。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