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茜生日礼物落空心情犹豫 津女排从自身找问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3:14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睿)0比3,在联赛的总决赛中出现这样的比分,还是在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身上,实在有点儿说不过去。赛后,球网另一边上海队队员高兴地抱成一团,天津队队员们没去多看一眼,而是拖着疲惫的身体无声无息地换衣服、摘护具。

  一开始她们似乎还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每个人都不说话。但现实总要去面对,平静了一会儿后大家开始交流。队长魏秋月说:“我们今天的拦网做得不够好,主要是对对方两个主攻防守盯得不够。她们身材都比较高,球又都是打在手尖上往外飞的,我们处理得不够好。我们的一传也不太好,进攻受阻得比较厉害。”自由人王茜想在赛场上过一个胜利的生日的愿望没能实现,而且自己有几个一传接得不好导致直接失分,更让她自责。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走到她身边,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到她手里,更有一个球迷举着精心制作的祝她生日快乐的大牌子来到她面前。“打成这样,他们还记得给我礼物,他们真是太好了,我都惭愧了。”王茜的眼泪一下子流下来了。“唉,本来我不想哭的,可是一看到他们……”王茜哽咽着说。

  回到房间,王茜还跟陈丽怡回想:“这球是怎么打的?她们的一传也不太好,但是就打调整攻打我们,今天她们的主攻太好了。”陈丽怡也一个劲地自责:“我打得不好,我打得不好。”王茜更是一口一个“不怪你们,都怪我”。

  不怨天,不尤人,天津女排从来不为失利找借口。还有一周左右时间,天津队会从自身入手,找问题,更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毕竟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还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