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女子撑竿跳的不败女王 伊辛巴耶娃多哈仅获第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3:55

  大家都知道伊辛巴耶娃,女子撑竿跳的不败女王嘛。

  结果,昨晚她只拿到了第4,她又犯了一个重大错误:4米60一次过关后,她第二跳就要了4米75,结果一连三次没有过关。对不起,女王。4米60只能拿第4。

  “又”的意思是再一次,去年的柏林世锦赛是她忘不了的痛,居然没有成绩。

  在昨晚的多哈,冠军被巴西选手穆雷尔获得,成绩是4米80。这个成绩比不过伊辛巴耶娃的赛季最好成绩4米85,穆雷尔原来也就被认为会给伊娃制造“一定的压力”,谁知道,最后给了她一肚子闷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