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弃将致敬斯科拉 哈里斯发展联盟单场砍44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15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单场砍下44分,帮助火箭在主场116-108战胜新泽西篮网。而同样是在昨天,火箭的一位弃将迈克-哈里斯在NBA发展联盟毒蛇队与图尔萨66人的比赛中也砍下了44分,他联手火箭的另一位弃将威尔-康罗伊帮助毒蛇队以126-103取得胜利。

  在昨天火箭与篮网的比赛中,路易斯-斯科拉25投20中6罚4中砍下44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44分是斯科拉NBA生涯的最高分,而非常巧合的是火箭弃将迈克-哈里斯在同一天也砍下了44分——18投16中16罚12中,此外他还贡献了12篮板3助攻,两人的篮板数助攻数也是一样。

  身高1.98体重109公斤的哈里斯现在是毒蛇队的头号得分手,他现在场均可以拿下26.7分,在去年年底他曾被休斯顿火箭短暂召回,代表火箭打了两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而就在上个月25日,华盛顿奇才同哈里斯签了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此后他代表奇才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2.8分钟拿下0.8分0.8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另一位弃将威尔-康罗伊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14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得到“三双”。“(回到毒蛇队)我感觉很好,每个人都知道,当我打球的时候,我们的进攻会非常流畅,因为我可以让每个人得到投篮的机会,在昨天的比赛中我们打得很开心。”康罗伊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