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墨菲定律”?曼联3-0富勒姆 这是鲁尼的复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方舟
2010年03月15日14:01

  2连败的尴尬连同1张红牌的怨气,鲁尼昨晚在老特拉福德统统还给了富勒姆。

  因为那条神奇的“墨菲定律”,曼联接连2次分别带着1比4、0比3的耻辱比分败走卡尔文农庄球场。一年之前,鲁尼怒骂裁判,挥舞拳头被罚下场的画面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墨菲进球则曼联必败”,他因腹股沟伤势错过了上周中的欧联杯,但是面对曼联,红魔克星没有理由缺阵。可惜墨菲这一次不是主角——主角是鲁尼,继周中面对米兰梅开二度之后,这位状态炙热的射手再次独中两元,他的赛季进球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2个。

  C罗走后,留下的单赛季42粒进球一度被认为难以超越,而现在鲁尼距离这一目标只差10个进球——英超还剩8轮,欧冠至少还有2场,以鲁尼现在的状态,做到超越并非难事。

  一天之前,切尔西、阿森纳双双获胜在积分上超过了曼联,拿到这3分之于红魔除了复仇也占据了争冠的有利地形。(比切尔西多赛一轮暂居榜首)弗格森说收官阶段曼联要保持现有的稳定性,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鲁尼的状态能否延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