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塞超-李春郁处子秀得黄牌 球队客场2-3濒临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15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塞尔维亚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春郁效力的FK拉德队客场2-3不敌OFK贝尔格莱德队,值得中国球迷欣喜的是,李春郁首发出场完成了在该俱乐部的处子秀,也名正言顺地成为驰骋塞超联赛的中国第一人。

  今年二月下旬,前国少核心、长沙金德主力球员李春郁自由转会至FK拉德队,与该俱乐部签了半年合约,该队承诺,若赛季末李春郁能够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就将与中国天才续约。

  本轮与OFK贝尔格莱德队的比赛,是李春郁加盟以来首次代表拉德队登场,主教练将其安排在最擅长的后腰位置;上半时,贝尔格莱德队米利齐在第3分钟首开纪录,第11分钟,拉德队卡鲁德罗维奇将比分扳平;而首次在联赛总亮相的李春郁也十分卖力,除了负责调度和拦截,上半场结束前,前锋卡鲁德罗维奇送出妙传,中国后腰拿球后起脚轰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错过得分良机。

  易地再战,贝尔格莱德队布兰西亚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1,而拼抢凶狠的李春郁也吃到了一张黄牌,主教练在第63分钟用约万希奇将其换下;两分钟后,约万希奇便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第79分钟,主队阿布巴卡尔抓住拉德队防守漏洞再度破门,并最终以3-2拿下比赛;本场比赛之后,拉德队在塞超积分榜上仅积15分,在16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极其严峻,这意味着李春郁与该队续约的机率也非常渺茫!(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