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ESPN:小牛堪称湖人大麻烦 绿衫军优势在季后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4:01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再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常规赛将收起大幕,进入更为刺激的季后赛角逐。ESPN电台采访了ESPN网站高级记者马克-斯泰恩,后者在点评联盟目前的格局时,认为小牛在西部最有可能给湖人制造麻烦,这支小牛堪称队史最强。同时,雄鹿正在东部爆发,这支球队已经成为安德鲁-博格特的球队。

  ESPN:小牛最近打得非常好,他们的信心非常足,像是要赢得一切。而他们在前半程打得并不怎么样,你觉得原因在哪里?

  斯泰恩:这看上去的确有些难解,但是他们现在的更衣室气氛,和以前完全不同。杰森-特里恢复了健康,杰森-基德现在的工作干得异常漂亮。不过,等到季后赛开始,要打背靠背的时候,小牛可能要担心基德的身体,毕竟他都36、37岁了,体力上够不够还是一个问题。

  但从对位上说,还有这支球队的硬度,他们都比以前好了许多。即便他们在2006年冲进过总决赛,即便他们在紧接着的06-07赛季获得67胜,他们都没有现在的硬度,也没有球队如此从容地获得胜利。考虑到掘金现在碰到很多伤病的问题,小牛可以说是西部最能够给湖人制造麻烦的球队。

  ESPN:在东部,骑士一枝独秀,凯尔特人的表现让人很不解,他们之前以20分的差距输给灰熊,看上去,他们连第一轮都过不了。你觉得原因出在哪里?

  斯泰恩:是的,他们现在碰上了很大的麻烦,他们是一支老兵球队,KG最近经常几场也在努力找寻他的状态。但是到了季后赛,你不可能打得很快,比赛节奏会慢下来,不可能出现那种很开放的局面,让你随便投篮或者扣篮。

  这会让凯尔特人拥有一些优势,他们之前输给灰熊,对手年轻,运动能力强,所以凯尔特人难以跟上他们的比赛节奏。但是到了季后赛,凯尔特人会控制比赛节奏,无论他们第一轮碰上谁,我觉得他们都能够赢下来。我甚至都觉得他们能够过第二轮,坚守在季后赛,给魔术这样的球队知道很大麻烦。

  ESPN:雄鹿现在打得很好,博格特正在打他职业生涯最好的篮球。你觉得,雄鹿会成为东部前四吗?

  斯泰恩:雄鹿最近冒得很快,博格特的表现很非凡,毫无疑问,现在雄鹿就是博格特的球队。博格特爆发有两个原因:一,他以前有伤病的麻烦,现在没有;二,他以前从来不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但现在这支球队是他的。他和教练的关系非常好,他现在拥有独一无二的战术地位,这让他的信心得到很大提升,他让雄鹿变成属于他的球队。他的防守提高很大,进攻端,两手的投篮技术都很娴熟,他现在的表现绝对属于全明星级别。

  ESPN:快船解雇了邓利维,之前不让他做教练,现在是总经理也不干了。他们在今年夏天拥有相当可观的薪水空间,你觉得他们下一步动作在哪里?

  斯泰恩:这个举动很让人不解,因为赛季还没有结束,就让球队没了主教练和总经理。但从长期战略来说,老板斯特林或许会在今夏疯狂追逐勒布朗,他们会对勒布朗说,"现在我们没有教练和总经理,随便挑选你喜欢的,只要你愿意。"

  他们以前追求科比就这样,为的就是让科比高兴。但是真正的现实是,科比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快船,现在勒布朗也是这样,无论快船给他什么,我觉得他都没有一丝的可能性去快船。这倒不是因为快船缺才华,事实上,他们现在的阵容拼图不错,戈登、格里芬等等,都不错,如果从阵容说,勒布朗或许会考虑加盟。但是这支球队的老板是斯特林,所以詹姆斯根本不会考虑,他考虑的只是那些有着传奇的俱乐部,而快船不是。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