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战神刘玉栋半月板重伤 职业生涯最后一赛季报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5:00

  虽然福建男篮成功打入季后赛,但即将退役的“战神”刘玉栋无缘征战,因伤缺阵多场的刘玉栋被确诊为半月板重伤,“战神”的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提前结束。

  作为福建队助理教练兼球员的刘玉栋曾在1月14日接受采访时明确了自己的退役时间,本赛季结束后他就将结束自己的传奇职业生涯。如今半月板重伤,这也宣告了刘玉栋提前退役。对于福建队来说,经验丰富的刘玉栋不能帮助他们征战季后赛,这无疑是球队的一个巨大损失。

  福建队2月5日对阵浙江金牛的比赛中,刘玉栋得到2分使他的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8290分,从而超越李楠成为CBA15年的得分王。刘玉栋本赛季出战27场,场均18分钟贡献10.6分3.2篮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