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低调返沪机场无人认出 戴口罩蒙面迅速撤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常潆艺
2010年03月15日15:01
[刘翔与孙海平多哈归来]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常潆艺 3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13点38分,刘翔乘坐的QR888航班从多哈飞抵上海浦东机场。走出机场时,戴着蓝色口罩的刘翔并没有被游客认出,他几乎没有做丝毫逗留就迅速撤离了机场,钻入了守候在那里的专车扬长而去。

  在结束了多哈室内世锦赛之后,刘翔于多哈当地时间15日凌晨乘坐卡塔尔航空航班返回上海。与刘翔一起返回的,还有教练孙海平。在刚刚结束的多哈室内世锦赛上,刘翔的成绩是7秒65位列第七。对此,孙海平教练表示刘翔已经完成了参赛目标,而刘翔本人也表示能取得这个结果已经很幸运。

刘翔返沪口中“难忘多哈” 今年目标广州亚运会
刘翔返沪口中“难忘多哈” 今年目标广州亚运会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时许,刘翔和孙海平一起走出浦东机场。值得一提的是,师徒俩今天非常低调。刘翔身穿黑色的运动外套,破旧的牛仔裤,运动鞋,另外还戴了那个标志性的深蓝色口罩。在走出机场后,刘翔埋头大步流星迅速撤离。今天虽然机场接机的人很多,但是谁也没有把眼前这个人跟刘翔联系到一起,更没有人上前拍照索要签名。不过,只有小部分对眼前这个戴着口罩的人的装束感到好奇,忍不住多看上两眼。但是刘翔逗留的时间太短了,甚至都没给人思考的余地。

  不知道是何种原因,今天浦东机场迎接刘翔的媒体只有搜狐体育一家,这多少让人感觉有些门庭冷落。刘翔在走出机场之后,他在两位专人的护送下,迅速走向专车,然后钻入车内扬长而去。从出关到离开,刘翔所用时间不超过3分钟。

  师傅-孙海平:室内赛失利意料之中 世界杯将冲击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竟然没有人认出刘翔...
刘翔这一次“隐藏”得很成功啊。
这么快就回上海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