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金隅主场难阻辽宁 排名15创造本队历史最差战绩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2010年03月15日15:04
  上半场出色的发挥,没能阻挡住实力强劲的辽宁队最终以103比87取胜。北京金隅男篮昨晚主场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征战,并以第15的排名创造了本队历史最差战绩。

  昨晚比赛一开场,北京金隅男篮呈现出一种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引得全场球迷一片叫好声。因为这是全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个主场,全队很想拿下实力强劲的辽宁队,给自己鼓鼓劲。24比20!北京队在第一节结束时比分领先。即将退役的张云松打满首节,并有不错的发挥。第二节,北京队一开始仍以36比31领先,辽宁队开始严防北京队中锋布朗,北京队感受到了压力,无法将球传到内线,自己的外线命中率不高,让对手打出多次反击。国家队主帅郭士强带领的辽宁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以55比43领先。

  此后,比赛打得火花四溅。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8分49秒时,辽宁队奥德捷争抢篮板率先拉人犯规,随后又故意肘击北京队布朗,但裁判未及时鸣哨,致使北京队的布朗怒而挥拳,双方险些引发冲突。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以76比66继续领先。第四节,北京队似乎无法阻挡辽宁队前进的脚步,最终以87比103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大郅拿下两双,助八一男篮以110比102险胜东莞队。福建队没有放水,以118比110击败山东队,这样八一队在时隔一个赛季后,重返季后赛,山东队出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