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深圳欠薪被告上国际足联 不尽快解决恐将被扣分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5:45

  虽然已经有了北京宏登因为欠薪被国足足联扣除6分的例子,但是中国的俱乐部依然对这个问题没有太过注意。

  昨天,被深圳队拖欠薪水的波兰外援马里科就将被拖欠薪水的相关情况向国际足联进行了递交,深圳队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将也有可能步宏登的后尘,被国际足联扣分。

  马里科表示他是在2008年效力于深圳队期间被拖欠了薪水,他曾在2009年8月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要求获得60多万元欠薪和15万元的滞纳金补偿。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在2009年11月作出决定,支持马里科获得这笔欠薪。 可深足在2008赛季先是被杨塞新控制,然后又在08赛季被托管,主赞助商又拖欠了部分款项,由此增加了追讨薪金的复杂程度,无奈之下,马里科只能选择将材料递交到了国际足联,试图给自己寻回公道:“我不想深圳队会受到什么处罚,但我的薪水我想要回来,这是我应得的。”

  对于马里科的欠薪问题,深圳俱乐部老总万宏伟昨天表示:“2008赛季的欠薪与现在的深足没有直接的关系,因为深足在08年由深圳市足协托管,队员的薪金由托管方承担,我们只能做一些协调工作。我在购买深足时,在转让交易中也没有涉及这笔欠薪。我们也正在和深圳足协进行协调,希望能够尽快解决马里科的问题。”

  对于深圳有可能因为欠薪被扣分的问题,万宏伟则回应“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罗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