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 中国女青胜土耳其四连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5:50

  作为俄罗斯青年女足邀请赛的卫冕冠军,中国女青已经在库班进行了4场比赛。在昨天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女青以3∶0的大比分再次击败土耳其女青。在该项赛事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女青曾经以1∶0战胜过对手。

  此战获胜后,中国女青以四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稳获半决赛参赛资格。

  在昨天同时进行的几场比赛中,俄罗斯女青4∶0大胜爱沙尼亚女青,乌拉尔地区女青0∶3不敌乌克兰女青,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女青则大爆冷门,以3∶0击败了实力强大的美国女青。

  由于目前美国女青的战绩只有2胜1平1负,小组能否出线还存在疑问,因此如果能在半决赛中避开这个对手,中国女青卫冕的可能性大增。“要想夺冠,不管碰哪个对手都一样。只要我们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一名女青球员说。

  由于是首次组队出国参赛,因此本次比赛中国女青并未设定具体的目标和任务。为了备战该项赛事,中国女青的小玫瑰们还在主教练殷铁生的率领下在昆明集训了将近一个月。“我们的队伍很年轻,球员们没有太多国际比赛的经验,能到俄罗斯参加比赛也是对她们的一种锻炼。希望球员们能尽快成长起来,争取进入下一届女足世青赛。”一名教练组成员说。田园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