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旧将批球队糟糕防守 建议引援劝里贝里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15日16:14

    搜狐体育讯 拜仁欧冠打入8强后,德国媒体均看好球队能够在本赛季取得突破,甚至杀入决赛。同时,西甲豪门皇马连续6年止步16强,这让里贝里去留问题更为扑朔迷离。眼下,拜仁旧将利扎拉祖接受了《慕尼黑日报》专访,对老东家进行了一番分析。

  利扎拉祖作为法国黄金一代的主力左后卫,随队获得了世界杯以及欧洲杯,同时他也是里贝里的好友。谈到这位晚辈的未来,利扎拉祖表示:“我和他之间进行过交流,他的去留还不确定。本赛季的前五个月中,里贝里过的很不开心,因为当时和主帅沟通不畅,也因为伤病困扰。但现在情况已经好转,拜仁竭尽全力希望留住里贝里。”

  利扎拉祖也曾随拜仁获得了2001年欧冠冠军,时任主帅希斯菲尔德和前锋埃尔伯都看好拜仁能在本赛季取得佳绩,对此利扎拉祖认为:“这需要些运气,如果8强抽签中拜仁能够避开切尔西、巴萨和曼联,那么球队就很有机会晋级半决赛。当然,就算遇到了强劲对手,拜仁也还有胜算,就像里昂一样,谁能想到他们能够淘汰皇马呢?”

  2001年拜仁夺得欧冠时有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然而现在球队的防线问题重重。利扎拉祖认为:“球队其实问题不少,但最大的软肋是中后卫,球队看起来非常不安全,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我有一点被吓到了。不过球队一直在进步,小组赛同波尔多队的比赛拜仁糟透了,但现在即便2球落后,他们也做得很好。”

  最后,利扎拉祖还展望了拜仁的前景:“我拜仁想要重回巅峰就需要能够匹配罗本、里贝里的球星,俱乐部的经济实力暂不能像英超、西甲豪门那样,这完全时德国税收政策导致的。如果俱乐部能够再引进2位球星,那么就能建立起一支强大的队伍,同时里贝里也应该知道,留在拜仁并非是愚昧的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