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重量级热身申花力克陕西 老布对上半场耿耿于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5:30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与陕西绿地进行了一场重量级内部教学赛,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结果,申花在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陈涛的直接任意球和阿德拉尔多的梅开二度,以3比2战胜对手。

  双方对于本场比赛都十分重视。朱广沪派遣了最强阵容出战,曲波、赵旭日、于海等国脚悉数登场,此外还有孙继海和4名外援,其中前国际米兰前锋卡隆首发登场亮相。申花方面也排出主力阵容,门将王大雷,三后卫分别是戴琳、陈雷和陈永强,中场双后腰于涛和姜坤,冯仁亮和宋博轩分居两侧,陈涛出任前腰,而锋线则是恩朗搭档里亚斯科斯。

  开场后陕西队气势很盛,卡隆在锋线表现活跃。第10分钟,陕西队右路突破后传中,曲波中路轻松推射空门得分,1比0。下半场,布拉泽维奇用阿德拉尔多换下了陈永强,同时用孙祥换下姜坤出任后腰。此举立竿见影,下半场第57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陈涛直接射门得分,1比1。之后阿德拉尔多表现神勇,一次射门加一个点球,最终帮助申花3比2胜出。

  尽管获胜,布拉泽维奇赛后仍对上半场球队不佳的表现耿耿于怀:“我们的上半场实在太糟糕了,这是孩子们需要提醒自己的,比赛就是比赛,每一分钟都必须投入。”不过,能够战胜实力强劲的陕西队,也让老布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能战胜陕西,说明了我们的实力,相信一定会增强大家的信心。”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