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集训备战世锦赛 蔡斌透露或会有新面孔出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5:30
  本报讯(记者钟喆李京红)3月28日,中国女排又要开始新一期的集训,为今年的世锦赛做准备。昨天蔡斌出现在南汇体育中心,在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场上寻找“良驹”。

  昨天,上海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天津队。蔡斌整场比赛中一直全神贯注,双手托腮若有所思。“前两局打得比较精彩,双方比分也很接近。上海队的两名年轻主攻手表现比较出色。”赛后,蔡斌做了简要的点评。

  全运会后,国内各支女排队伍都做了相应的调整,多了一些新面孔,这是蔡斌近期重点关注的内容。新一期“蔡家军”会有多少新人?蔡斌没有明确表态,不过他透露要做人员上的微调。“也许会有些新面孔出现。”

  蔡斌表示他中意的队员最基本的要求是全面,“因为我要打造的战术体系追求快速多变,快速多变要建立在全面的基础上,没有全面其他就很难谈。”蔡斌坦言,联赛中涌现出一些新星,比如上海队年轻的主攻就不错。“杨婕进过国少,张轶蝉入选过国少、国青,两个人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我还需要了解一下她们的技术掌握状况和体能状况。”

  上海队年轻的主攻手昨天在进攻上全面压倒国家队主力李娟和殷娜。蔡斌表示,“天津队虽然有多名国家队队员,但她们的发球没有威胁,一传也不到位。李娟发挥不好,大概还是因为伤势关系吧。”

  本报记者李京红

  作者:钟喆;李京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