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上海女排称比分出乎意料 天津队夸对手发挥出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5:30
  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昨天赛后说:“3比0获胜,完全没有想到,真是出乎意料。我们赢在防守。天津队对我们快球的布防相当成功,但是对我们的四号位强攻没有什么办法。另外,我们在接发球方面做得比较好,顶住了压力。”

  张立明对夺冠前景很低调:“虽然获胜,但不能说我们夺冠就肯定有戏,我依然认为天津队很强,后两场比赛很难打,天津队的主场也特别厉害。”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这样的比分正常,前两局关键球没有拿下来,第三局队伍就乱了。对方发挥得太好了,第三局我们根本就没有机会,最后拼发球没有拼出来。上海队进步很大,特别是两名年轻主攻,今天她们很成功。

  王宝泉期待回到主场:“这场球输了,有很多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接下去的比赛,我们主要是要做好拦网环节,拼发球,注意快变的进攻节奏。”本报记者李京红钟喆

  作者:李京红;钟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