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致命失误引败局 主帅遭解雇经理主动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3月15日16:34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波兰足球甲级联赛中,董方卓所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客场0-1输给弱旅比托姆队,中国前锋下半时替补出场,恰恰是其致命的传球失误送给对手三分,在球队惨遭两连败球迷愤怒的情况下,对董方卓存在偏见的主教练乌尔班被立刻解职,但遗憾的是,对小董极其赏识的俱乐部的体育经理特雷泽克也主动辞职。

  接连在弱队身上翻船,这让莱吉亚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渐渐变得渺茫,上周日,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召开高层会议,主席米克拉斯宣布,带队不利的主教练乌尔班被立刻解职,体育总监特雷泽克也提出辞职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乌尔班走人的原因除了战绩不尽人意,他前几日在接受采访时炮轰主席米克拉斯是“吝啬鬼”、在冬季转会期未能买入强援也是导火索。

  据俱乐部官网报道,乌尔班卸任后,帅位暂时由助理教练比亚拉索维代理,而对于加盟球队以来一直不受重用的董方卓而言,尽管从某种程度上讲,是他的失误导致乌尔班下课,但球队董事会以及大部分球迷并没有苛责他,官网甚至还将小董处子秀带球过人的英姿当作当日招牌图片。(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