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老虎伍兹青涩照片 羞涩王者气质仍可见(图)

19岁青涩笑容
2/15

19岁青涩笑容

2010年03月15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据外电报道,高尔夫球星伍兹本周已开始在其教练汉克·哈尼指导下进行训练,但这是否意味着伍兹将于近日复出仍不得而知。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去年11月27日在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又被媒体接连曝光他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伍兹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妻子不忠。去年底,他又宣布“无限期”退出比赛。

    目前,伍兹本人尚未透露任何复出计划。但伍兹开始训练这一消息似乎预示着,这位高坛巨星有可能参加将于下月举行的美国名人赛。法新社援引美国当地网络媒体的报道称,伍兹每天的训练都很认真。美国PGA锦标赛球手豪厄尔和霍尔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亲眼看到了伍兹的训练,并称伍兹的竞技状态还不错。

    老虎伍兹的球迷们相信:只有伍兹回到高尔夫赛场,才有可能找回最初的自信。确实如此,老虎伍兹是为高尔夫而生的,只有回归高尔夫赛场他才会变成那只勇猛无比的老虎。那我们一起回顾老虎伍兹职业生涯中的经典瞬间吧。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2/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