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CBA常规赛收官 八一奇迹般地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5日16:47

  新报讯 本赛季的CBA联赛常规赛昨天终于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果然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八一队奇迹般地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而此前形势最好的山东队居然以110:118负于已经上岸的福建队,将季后赛的机会拱手让于八一,后者则不负众望,以110:102力克东莞,如愿获取了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天津男篮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以99:121不敌新疆队,从而以11胜21负、排名第12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第二年的CBA联赛征程。

  本轮比赛前,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将在山东、八一、东莞之间产生。八一和山东都是14胜17负,东莞队则是13胜18负。山东在小分上处于优势,占据主动。而本轮过后,八一取胜东莞,山东则客场不敌福建,八一队凭借这场宝贵的胜利,抢到了季后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八一队内线最终在第二节爆发,后三节又反客为主,一直压制住东莞队,一度领先接近20分,最终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这样八一时隔一个赛季重返季后赛。在3月24日开始的1/4决赛中,广东VS八一、新疆VS福建、广厦VS江苏、上海VS辽宁。

  而天津男篮则在新疆苦战联赛亚军,从比赛一开始,新疆队就充分发挥了内线双塔巴特尔和查尔斯的优势,首节就以32:20领先于天津队。第二节比赛依靠徐国翀和查尔斯的得分,新疆队一度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好在天津队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提高了投篮命中率,但到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依然以56:44领先于天津队。第三节新疆队一直保持着15分的领先优势,天津队仅仅依靠两名外援的得分并不能追近比分,到本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已经以87:68领先了19分。进入最后一节,天津队依然难改场上的局面,最终五人得分上双的新疆队以121:99战胜天津队,以三连胜结束常规赛,同时获得了联赛亚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