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独中两元红魔获联赛主场7连胜 仍领衔榜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15日16:50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如日中天的鲁尼现在在赛场上可谓予取予求,北京时间昨晚,曼联主场3:0完胜富勒姆,取得联赛主场7连胜的同时,继续以2分优势领先切尔西,而独中两元的鲁尼已经将个人赛季进球数扩大至32个,距C·罗创造的单赛季42球的个人进球纪录仅差10球。

  上半时,两支球队互交白卷。下半时开场仅28秒,曼联就打破僵局,纳尼禁区左侧传中,鲁尼点球点附近推射破网。第84分钟,贝尔巴托夫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右侧后传中,鲁尼抢前点低射得手,梅开二度,这也是他连续4场比赛攻入的第7粒进球。5分钟后,朴智星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头槌建功,锁定胜局。本赛季曼联还有8场联赛,至少2场欧冠比赛,最多5场欧冠赛事,鲁尼还有10—13场的机会去追赶C·罗的纪录。英超第30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结果为,切尔西4:1西汉姆联、胡尔城1:2阿森纳、热刺3:1布莱克本、斯托克城0:0维拉、伯明翰2:2埃弗顿、伯恩利1:2狼队、博尔顿4:0维冈。

  此外,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意甲第28轮比赛中,尤文图斯3:3锡耶纳、利沃诺3:3罗马、博洛尼亚1:1桑普多利亚、帕尔马1:0亚特兰大、拉齐奥0:2巴里、热那亚5:3卡利亚里、乌迪内斯3:2巴勒莫、那不勒斯1:3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