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巴黎尼斯自行车赛事落幕 孔塔多二度加冕总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5:38
  新华网巴黎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第68届巴黎-尼斯自行车赛14日进行了最后一个赛段的较量,结果科菲迪斯车队的东道主选手穆瓦纳尔夺得赛段冠军,环法双冠王孔塔多则不负众望,时隔两年后再度加冕这项赛事的总冠军。

  当天的比赛环绕尼斯展开,总路程119公里。出发50多公里后,法国车手穆瓦纳尔及其同胞弗克勒逐渐确立了领先优势。西班牙车手巴尔韦德率领一队人马紧随其后,孔塔多也“混迹”其中。虽然巴尔韦德和桑切斯等人一心想将孔塔多甩掉,但都没有成功。最后,领骑的穆瓦纳尔以2小时52分09秒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弗克勒紧随其后,位居第二,20余人组成的大队人马则在3秒钟后“杀”到了终点。

  在最终的排名榜上,孔塔多以28小时35分35秒的成绩高居榜首,巴尔韦德以11秒的劣势居于次席,而桑切斯则以1秒之差险胜捷克车手克罗伊齐格,使得前三甲彻底成为了西班牙车手的天下。

  这是孔塔多2007年以来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夺冠,他也将其视为2010年环法大赛前一次“出色的演习”。“显而易见,车手们的差距非常微弱,所以比赛十分激烈,这就像是一个微型的环法赛,每天都要步步为营,”孔塔多总结说。

  2010年巴黎-尼斯公路自行车赛于7日到14日举行,全程1288公里。在去年的比赛中,西班牙车手桑切斯摘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