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3.15揭秘朱骏权术阴谋 为何一众大牌都负气出走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5日17:55

  杜威的转会风波成为上周国内足球新闻的一个焦点,而随着几方博弈的展开,越来越多的关于申花的一些“内幕”被“气昏了头”的球员所曝光出来。无论是杜威、郜林还是孙吉,再加上此前离开球队的吴伟超、肖战波、张玉宁等等响当当的名字,还有教练吴金贵,他们无一不是带着一股子怨气离开的。

  “欠薪”,成为了他们的共同话题,他们讲述起那些“阴谋”“阳谋”,用自己的切身之痛来感觉这家俱乐部的权术高明。而从这些老申花前辈那里,现在的申花球员是不是也应该吸取些教训呢?

  阴谋:

  1,小心,他的公章没有带

  主角:吴金贵等

  情况:吴金贵从2007年的下半年重新回到了申花俱乐部,并且在2008年年初和俱乐部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但是在9月份被俱乐部莫名辞退。当年年底,吴金贵前往浙江绿城俱乐部担任副总经理的时候,申花忽然表示“金贵需要支付违约费10万美元”,由此引发了吴金贵的反击:“他欠我薪水的事情还没完呢!”

  吴金贵回忆了当08年年初和朱骏签约时候的场景:

  当初我们签订的合同的时候,在朱骏的办公室,我在合同文件上签了字。他说,他没有带俱乐部的印章,说要拿回去盖好章之后给我。俱乐部办公室居然没有印章,后来想想这个事情也很蹊跷。工作合同都应该是一式三份,但是我只签署了两份。现在想想,他们可能会说,“还有一份在金贵那里”。他说后面会让人事经理把工作合同给我,我后来去要,但是一直没有要到。

  据悉,大部分球员的手中都没有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只有少数有个人经纪人的用过据理力争才把合同原本拿到了手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