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集训名单:美女后腰首次落选 江苏再成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15日18: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5日报道) 中国女足结束了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之后,放了一个小寒假,3月16日开始她们将重新开始 集训。球队的阵容再次进行调整,来自上海的美女后腰张颖3年来首次落选,江苏的管菁菁、吴敏以及受伤的翁新芝重新归队。

   中国女足的这次集训主要是为了备战5月份的亚洲杯,球队将会在昆明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大约4月中旬转战到重庆永川 ,5月初球队将进驻亚洲杯的比赛地成都。中国队为亚洲杯制订了保二争一的目标,上一届亚洲杯中国队屈居亚军,不过这一次中国 队至少要确保进入前三名才能获得一张世界杯的门票。

   上海队的张颖出人意料的落选了女足名单,这位长相甜美的上海姑娘从多曼斯基时代开始就是中国女足的重要成员,过去 两年她也一度获得重用,但是从东亚四强赛开始张颖逐渐失去了商瑞华的信任。来自上海的边后卫高燕也落选了本期名单,她也曾 经是商瑞华重要的主力,但是东亚四强赛发挥欠佳,这也直接导致了她的落选。

   江苏队的管菁菁、吴敏再次进入集训名单,来自武汉的后腰岳敏时隔一年后也重新归队,这次集训还重招了门将褚侨、后 腰张锐、伤愈的翁新芝、娄佳惠也终于回到球队当中。江苏队再次以6名球员成为最大的赢家,全运会冠军大连实德则有5人入选,上海队的国脚减少到4人。

  江苏,翁晓洁,翁新芝,张艳茹,马君,管菁菁,吴敏

  上海,袁帆,孙凌,尤佳,徐媛

  大连,毕妍,韩端,李丹阳,马晓旭,庞丰月

  北京,汪玲玲,楚桥

    天津:赵丽丽,李东娜

  山东,晋晓梅

  陕西,刘华娜

  解放军,张锐

  河北,张娜,吕燕

  河南,娄佳惠

  武汉:岳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