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媒曝华莱士恐再缺阵 山猫冲季后赛之旅添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盐粒儿
2010年03月15日2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受左脚踝伤势的影响,山猫悍将杰拉德-华莱士缺席了客场战胜魔术队的比赛。与此同时,另据夏洛特当地媒体的消息,华莱士预计还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华莱士是先前在山猫与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的,在第二节末段,华莱士在一次起身扣篮时被快船的后卫戴维斯在身后猛推了一下后,重重地跌在地板上。之后他再也没有上场;而戴维斯也被裁判吹罚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华莱士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2分钟,位居联盟第一。在山猫阵中的地位可以说举足轻重,但在这个时候受伤对于山猫队来说是件相当糟糕的事情。因为山猫队本周要面对四支几乎铁定进入季后赛的队伍:魔术、雷霆、鹰队以及热队,其中还加了一支步行者队。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对阵雷霆是主场外,其余的4场比赛全部是客场,这样的赛程对健康的山猫来说无疑是相当艰苦的,而现在华莱士受伤对山猫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另外,山猫还有一个不错的消息,山猫近日宣布与拉里-休斯签约,31岁的休斯职业生涯场均有14分的贡献,交易截止日前他从纽约转投国王,不过随后被国王裁掉。休斯职业生涯履历丰富,除了上述球队,在勇士,奇才,骑士和公牛也都打过球。在华莱士缺席的情况,这位老将无疑将承担起更多的重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