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霍震霆:政府迟迟未表态 中国香港亚运梦恐成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5日20:52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中国香港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近日表示,提出申办亚运会意向书期限为3月底,因中国香港政府至今仍未正式表态,香港的亚运梦想有很大可能胎死腹中。

  继成功协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以及主办2009年东亚运动会后,霍震霆一直希望香港申办2019年亚运会,不过临近申办的期限,香港政府仍未就有关建议正式表态,霍震霆表示,下月将远赴新加坡与亚奥理事会会长见面,希望可延迟提交意向书的最后期限。他说,香港处理这些事情程序比较复杂,需要比较多时间,相比亚奥理事会会长也明白这一点。“我下周将和他商讨能否给我们多一点时间。”不过,霍震霆并未正面回应还需要多长时间才有定案。

  香港主办亚运会的能力一度受到多方质疑,不过霍震霆认为现在是申办的最好时机,“作为亚洲的一个大城市,香港从未主办过一届亚运会是难以置信的,事实上,很多东南亚国家都曾主办过,香港需承担更多的体育责任以提升形象,况且去年的东亚运动会给各界留下良好的印象,因此目前应该是最佳时机。”他说。(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