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热身赛2-0完胜重庆力帆 绿茵逐步找回比赛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3月15日22:38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3时,湖北绿茵队在南湖训练基地与本次热身赛的第三个对手,与中超球队重庆力帆交锋,结果凭借上半时姚瀚林和外援罗德里格斯的进球,绿茵队以2-0战胜重庆力帆。

  湖北绿茵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原定与上周日(14日)进行,因武汉突降一场大雨,两个队的比赛被迫临时取消,今天下午(15日)3时,绿茵队迎战已经保留今年中超资格的重庆力帆队,两个队在比赛中均派出主力迎战。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今年从江苏舜天队回归的姚瀚林接队友传球一脚射门被挡出,他自己就地反抢得球后扫射将球打进大门,1-0梦幻般的开局让绿茵队越打越顺,相反重庆力帆队的进攻却找不到有效的破门方法,只能在中场依靠前武汉籍球员吴鹏牵制住昔日的队友。上半时比赛临时结束时,湖北绿茵队一次快速反击,无人防守的外援罗德里格斯杀进禁区,直接将球顶进大门,2-0湖北绿茵队领先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重庆力帆在失球后加强了中场的拼抢,在吴鹏的带领下也组织起了几次较有威胁的进攻,可惜进球心切,进攻均被湖北绿茵队一一化解。最终,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场比赛,主教练李军将两名已签约的外援埃韦顿和罗德里格斯均首发出场,且埃韦顿打满全场,大巴的一粒也为自己奠定了在球队的位置。今天湖北绿茵队与前三场与安徽九方和北京八喜的热身赛不同,球队在比赛中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对比赛场面的控制上,都表现得要高于重庆力帆队,取胜也在意料之中。“今天的比赛球员慢慢的开始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希望在后面比赛中能表现的更好,达到本次热身赛的目的。”李军说。

  明天(16日)下午,湖北绿茵队还将于本次热身赛的另外一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交手。(搜狐体育 汉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