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芬兰医学专家确认 小贝参加世界杯仅存一丝希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5日23:58

    新华社赫尔辛基3月15日体育专电 即将为贝克汉姆受伤的跟腱进行手术治疗的一位芬兰医学专家15日表示,小贝赶在世界杯前康复仅有“一丝希望”。

    据美联社报道,贝克汉姆已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抵达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准备接受手术治疗。而负责此次治疗的芬兰外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小贝在手术后三个月康复的可能性不大,但并不完全排除这种可能。

    “现实来说,(世界杯前)痊愈的可能性不大,但此前确实也有过一些球员在手术后三个月便重返了顶级联赛的赛场,所以说仍有一线希望。”奥拉瓦说。

    奥拉瓦此前曾多次为国际体坛巨星做过手术,他透露小贝受伤后所在的AC米兰队的队医很快就给他来了电话,通报了伤情。

    “队医说跟腱撕裂并不严重,但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是部分撕裂还是全部撕裂,治愈时间也取决于撕裂的程度和具体部位。”奥拉瓦解释说。

    在14日AC米兰一球小胜切沃队的意甲比赛中,第84分钟,小贝在中圈附近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地抬起左脚,一瘸一拐地走下球场。赛后经初步诊断,他的左脚脚踝跟腱断裂。据当地多方媒体报道,小贝能在6月南非世界杯前康复的可能性不大。

    据悉,贝克汉姆预计将在15日晚些时候或16日早晨接受手术治疗。(完)2010/03/15 23: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