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什拍太阳版阿凡达 巴博萨变纳美人吓队友(图)

2巴博萨开始做梦
2/11

2巴博萨开始做梦

2010年03月16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媒体消息,太阳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是一位电影爱好者,同时他也喜欢拍“电影”,今天就爆出了一段由纳什自编自导,巴西闪电巴博萨主演的太阳版的阿凡达,在这部影片中纳什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搞怪本领,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此前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拆弹部队》完胜《阿凡达》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6项奥斯卡大奖。但是,很显然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更受影迷的欢迎。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后,很多影迷都将自己的照片阿凡达了一把。而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史蒂夫-纳什也是“深受其害”。

  不过,纳什比很多影迷的段位要高一些,他根据这部影片拍摄了太阳版的阿凡达,而在这部影片中纳什没有阿凡达自己,而是阿凡达了巴西闪电巴博萨。

  这个故事是发生在太阳队的专机上。巴博萨正在跟自己的队友杜德利聊天,巴博萨告诉杜德利自己在飞机上睡不着,不过杜德利告诉他闭上眼睛努力去睡就可以了。于是巴博萨听从了杜德利的建议闭上眼睛进入了梦乡。于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一个黑屏之后巴博萨竟然变成了纳美人——脸变成了蓝色,头两侧长出了尖尖的耳朵,头发也长成了长辫子。

  变成纳美人之后的巴博萨开始在飞机上游荡,他先是在飞机的洗手间里模仿纳美人尖叫,接着又悄悄跑到已经熟睡的队友罗宾-洛佩斯身边,用尖叫把对方从睡梦中吓醒,然后他又爬上座位顶端,试图侧躺在上面睡觉,最后他竟然躺到了行李架上。不过,最后巴博萨被队友叫醒,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是做了一个梦。(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