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热身一球小负深足 郜林缺阵彭伟国打出70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16日00:3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结束三水集训的广汽队来到增城,和正在备战中超的深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0∶1负于对手。新加盟的国脚前锋郜林仍在恢复状态中,并没有披甲上阵。

  广汽队继续以361阵型应对,除了受伤的德拉尼,其余三名外援悉数上阵。只可惜梅尔坎只打了20多分钟就因伤退下火线。上半场深足占据主动,到了下半场轮到广州队控制大局,只可惜广汽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高,数度错过破门机会后反被深足抓住机会。深足的进球来自两名新加盟球员的配合,外援堤亚戈助攻王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由于是教学赛的缘故,比赛结束后,双方还安排了点球大战,广汽队三罚全中,深足中二失一。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来到现场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谢志光还是肯定了球队的表现,“挺满意,打得不错。”主教练彭伟国则表示:“如果100分为满分,这场打70分吧。”

  上周六才报到的郜林虽然随队来到了增城,但只是在助理教练叶志彬的带领下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本周五,广汽队继续坐镇增城,将和南昌八一交手。届时,郜林将迎来他的广汽队首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