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19日开幕 周洋将随队出征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6日02:09

  温哥华冬奥会刚刚落幕,中国短道速滑队又将踏上征程。3月19日—28日,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以及团体锦标赛将在保加利亚举行。今日,我省选手周洋将随中国短道速滑队兵发保加利亚。

  本次世锦赛是短道速滑2009-2010赛季的收官之战,中国队将派出5男、6女共11位队员参赛。6位女队员分别是王濛、周洋、张会、孙琳琳、赵楠楠、刘秋宏。男队分别为王洪洋、韩佳良、马云峰、梁文豪和刘显伟。温哥华奥运会让周洋的竞技状态和体能都达到了顶峰,相信本届世锦赛她一样会给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