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案组抵达济南调查鲁能 传涉假俱乐部达到六家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6日02:09

  种种迹象表明,扫赌的下一个重点将会是中超的各家俱乐部。目前有传闻,有裁判已经“招供”,涉及贿赂的俱乐部有鲁能、实德、青岛、申花、绿城、舜天等六家俱乐部。

  不过,在所有的中超俱乐部当中,山东鲁能俱乐部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这不仅仅是因为鲁能俱乐部“树大招风”,另一个原因就是前一阵子曾经传出鲁能的前两任老总董罡、康梦君被警方带走协查,不仅如此在2002年时鲁能就曾经因为裁判问题遭到过足协的内部处罚,这次旧事重提鲁能恐怕很难和一系列的事件脱离干系。

  到现在为止董罡、康梦君的电话依然处于关机的状态,两人很可能还在警方处协助调查,有消息称鲁能一直都和杨一民走的很近,这次鲁能的前任老总被调查很可能和杨一民有关。

  董罡、康梦君目前的去向仍然是迷,他们和扫赌打黑之间的联系还是不太好断定,但是警方已经有了下一步的行动,记者从山东方面了解到目前专案组已经到达济南对山东鲁能展开调查,但是对于调查的具体内容目前仍不清楚,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专案组前来调查恐怕不是调查董罡、康梦君的个人行为,其调查的范围可能会涉及到鲁能集团。

  现在不仅是鲁能俱乐部,三名裁判这么多年来执法无数,如果他们真的存在问题那么必然会涉及到大量的俱乐部,在2002年的时候就有6家俱乐部被涉及,如果警方真的一查到底不排除更多的俱乐部浮出水面的可能。按照足协掌门人韦迪对于假赌黑零容忍的说法,一旦确定某些俱乐部涉赌,很有可能一并遭受降级的极刑。这么一来如果真的是多家俱乐部都出了问题,那么今年的联赛能否按时开打就成为了未知数。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