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时代蓝军经典战:三擒红魔 冠军杯淘汰巴萨

1. 切尔西1比0曼联
1/12

1. 切尔西1比0曼联

2010年03月16日00:51 来源:搜狐体育

  本赛季欧冠联赛可以用一个词汇来形容,那就是“回家”。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卡卡代表皇马,在圣西罗对战AC米兰,伊布代表巴萨回到梅阿查球场以及埃托奥代表国际米兰征战诺坎普。但这一切都并没有完,“回家”的主旋律继续持续在欧冠16强淘汰赛中。本泽马在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后,客场战里昂替补登场;此后贝克汉姆代表AC米兰,回到了离别7年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如果放宽标准的话,那么安切洛蒂回到意大利米兰,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梅阿查和圣西罗为同一个球场),也算是一种“回家”。除此之外,在即将开战的欧冠16强次回合第三个比赛日中,穆里尼奥的“回家”同样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45分,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将上演一场欧冠联赛16强次回合的焦点之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这也是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首次回到斯坦福桥。从2004年6月份签约斯坦福桥到2007年9月份离开,三年多的时间内葡萄牙人在这里留下了无数的经典,是他让切尔西成为英超联赛的王者,是他让切尔西成为欧洲豪门之一。在穆里尼奥离开之时,伦敦上千名切尔西球迷对他进行挽留,有人说他是切尔西建队百年来最伟大的主教练,是他带领切尔西夺得了50年以来第一座联赛奖杯,在执教三年的时间内,帮助切尔西夺得了除欧冠奖杯以外的所有国内奖杯。

  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关注的不仅仅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更是勾起了无数切尔西球迷昔日美好的回忆。作为中国大陆欧冠联赛转播商,CCTV-5在《天下足球》栏目专门策划了一期名叫“再聚首-战旧主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的回忆片,记录着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三年多时间内的点点滴滴,其中穆里尼奥切尔西经典之战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相信这也是无数切尔西球迷津津乐道的比赛。

  1. 切尔西1比0曼联

  2004年8月15日,2004-2005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开打,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之后首场正式比赛。最终凭借着古德约翰逊的绝杀,1比0击败曼联,之后便开启了穆里尼奥时代的切尔西。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