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抵达芬兰接受足部手术 医生确定无缘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0:28
  新华网赫尔辛基3月15日电 据芬兰媒体15日报道,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已于当天下午乘私人飞机抵达芬兰西南部城市土尔库接受足部手术。

  目前效力于意甲AC米兰队的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在14日晚上与切沃队的比赛中受伤,导致左脚跟腱断裂。芬兰著名外科医生萨卡里·奥拉瓦将于15日晚为贝克汉姆进行足部手术。

  奥拉瓦向芬兰媒体透露,贝克汉姆将接受跟腱断裂缝合手术。他初步预计贝克汉姆不太可能在今年6月世界杯开赛之前完全康复,但奥拉瓦同时说,如果其跟腱断裂情况不严重且手术顺利的话,贝克汉姆仍有希望作为替补队员参加世界杯比赛,而且他认为贝克汉姆的跟腱伤势将来可以完全康复。

  专家预测,跟腱受伤者通常需要休息3至5个月方能康复。照此推算,贝克汉姆将无缘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今年6月开赛的南非世界杯。

  奥拉瓦是世界一流的骨科医生、运动医学专家,曾为多名世界顶尖运动员进行治疗。其中包括曾率法国队在1998年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时任队长德尚、法国足球名将特雷泽盖,以及曾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该队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