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女篮联赛总决赛辽宁队卫冕 五年之内四夺总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0:07
  新华网郑州3月15日电 辽宁女篮15日在2009-2010赛季WCBA总决赛第四场以78:69战胜河南队,从而以总比分3:1夺冠,这是辽宁队在五年内拿到的第四个冠军。

  本场比赛河南队纪妍妍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潘丽添上17分。辽宁队张伟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布莱克顿也有20分和18个篮板的两双表现,马增玉则添上18分。

  其实辽宁女篮本场比赛开局打得并不好,首节仅得10分,创下WCBA总决赛单节得分新低,并以10:13落后。第二节河南队失误频频,辽宁队借此机会打出一记11:0的高潮,从而以28:25反超比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紧咬比分,河南队一度以47:46反超,但辽宁队凭借张伟和布莱克顿的出色发挥以50:47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河南队依然没能遏制张伟等人的得分势头,而且关键时刻屡投不中,结果辽宁队以78:69获胜,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