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罗宾逊再得0分凯尔特人惨败 板凳不够深很致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6日02:02

  近5场比赛的第3场0分,小土豆内特·罗宾逊的日子很不好过。在全场比分落后、拉简·隆多苦战40分钟的情况下,小土豆还是没有捞到多少上场时间——8分钟,出手3次,全部打铁。当三巨头拼尽全力壮烈牺牲时,那个扣篮王不过是在战场上晃了一下毫无贡献的小丑。

  绿衫军引援算错账

  一个月前,当绿衫军交易来罗宾逊并以送走豪斯为代价时,球队的高层应该是认为,这块土豆对后卫线的补充作用应该比豪斯更大。然而,碰上了骑士这样最硬的一仗,在球队最需要有新力量顶上的时候,他的出场时间锐减,只有可怜的8分钟,显然教练里弗斯对这枚新棋子并不信任。翻看他加盟凯尔特人后的上场记录,场均15.6分钟,7.3分,均低于他在尼克斯的历个赛季。这样的冷板凳很难让他在硬仗里有大热表现。虽然他加盟还没多长时间,不过这个头开得确实不咋地。

  绿衫军惨败,不是三巨头表现得差。以罗宾逊为代表的板凳球员们支援实在有限。除了罗宾逊,还比如拉希德·华莱士,上场17分钟仅8投1中,得5分。但他正是板凳球员中得分最高之人!替补得分第二高的是老迈的芬利,7投2中4分入账。加上丹尼尔斯和小土豆皆是3投0中,这几位仁兄浪费的出手机会只是在帮球队的倒忙。

  骑士队征兵找对人

  在赛季初华莱士和丹尼尔斯到来后,冬季,芬利和小土豆又加入队中。本以为绿衫军这回的板凳深度大大加强,没想到与骑士一战被打回了原形。反观骑士,刚刚加盟的贾米森在经历了首演12投0中的低迷后迅速找回状态,本场又是贡献了15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堪称稳定。有这等强将辅佐,詹姆斯摘分如鱼得水,球队取胜顺理成章。

  面对东部老大哥,绿衫军输得彻头彻尾。败仗之后,这支队伍更应该好好算算自己的账本。先发阵容老迈,新援使不上劲。手里的牌不知道怎么出,抓的牌再好也没用。更何况,好牌不白抓,是需要花钱买的。钱要花到位,好牌不浪费。比如贾米森,学学骑士队。

  晨报记者 刘奕诗

  ■赛况

  骑士三连胜

  晨报讯(记者 刘奕诗)昨日NBA上演东部强强对话,结果老大骑士队主场以104比93轻取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而绿衫军则遭遇对骑士队的两连败。

  全场比赛,骑士队一直成功压制着对手,比分始终领先。尽管第三节过半时,皮尔斯和雷阿伦三分线外连续远投命中,比分曾一度追至68平,不过詹姆斯在随后的比赛中带领球队打出多次攻击波,对方三巨头拼命反击也无力抵抗。比分再被拉开,优势保持至完场。

  骑士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米森15分12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4分,替补瓦莱乔也贡献了17分和10个篮板。凯尔特人队4人得分上双,雷阿伦得到20分,加内特和皮尔斯各有18分入账,隆多16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