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当家球星缺席训练 哈里斯患病恐无缘战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3月16日02:10
哈里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带着一身疲惫从西部客场回来之后,德文-哈里斯趴在床上一动不动,他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今天的训练。

  哈里斯没有现身训练馆,球队训练照常进行,只是大家心里不禁咯噔一下,他会不会缺席明天的比赛?

  现在没人知道。

  明天篮网将在主场迎战东部劲旅老鹰(42胜23负),只赢了7场比赛的他们面对这样的强敌只能期待对手状态下滑,但是如果没有当家球星缺席比赛,那他们毫无胜算。

  而后天,篮网将在客场挑战76人,对手实力不强,但是客场作战困难不小。

  如果哈里斯明天无法出战的话,那么篮网又出现同时缺少两名先发主力的不利情况,易建联在6日和尼克斯的比赛中扭伤脚踝,已缺席4场,并将继续缺席接下来两场比赛,将于周六对阵猛龙的比赛复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