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16队齐穿红鞋带 揭幕战门票已接受预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6日02:21
    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将于3月27日晚7点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准时开球。而中超开幕式大约在晚间7点开始,整个活动20分钟,并被确定为旨在声援全世界艾滋病患者、携带者,抗击艾滋病毒蔓延的公益活动,比赛将使用特别的“红丝带公益比赛用球(RED LACE MATCH BALL)”及红色球网。

  ■开球时间定晚上事出有因

  据悉,足协如此安排揭幕战有两方面原因。首先国安队分别于3月23日、31日与韩国城南一和进行两场亚冠小组赛,27日举行开幕式益于国安休息调整;另一个原因是,周六比赛安排在晚间,不会影响球迷的安排。一位中超赞助商代表说,“工体这个时候的草皮还不够绿。如果开幕式安排在下午,电视转播起来效果不理想。晚上灯光闪烁更有节日的气氛。”

  ■开幕式突出精练风格

  此次工体举行的中超开幕式将力图精益求精,其规模及方式将效仿英超、西甲。“所谓效仿英超、西甲主要是学习人家开幕式的精炼和健康、上进的积极意义。”参与开幕式的一位赞助商代表解释道。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透露,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耗时20分钟。据悉,由于开幕式中将包含球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及足管中心领导宣布中超开幕这些“必有项目”,留给明星助兴的时间非常有限。昨天,张路没有透露受邀艺人的身份,但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表演内容很可能是国安队歌《永远争第一》及中超主题曲《超越》的演唱。

  ■中超首轮16队齐穿红鞋带

  此外,国安与南昌八一揭幕战将使用一款定义为“红丝带公益活动”的红色比赛用球。其实在3月3日国际足联比赛日,国足与葡萄牙、巴西与爱尔兰的比赛所使用的就是这款球。据了解,该球材质与中超联赛、亚冠及西甲、英超比赛用球基本一致,仅供“红丝带”活动专用,不得出售。为配合活动的红色公益色调,工体届时的球网也都使用红网。首轮中超所有8场比赛的鞋带也统一为红色鞋带。

  揭幕战门票已接受预订

  本报讯(记者 肖赧)随着中超揭幕战开球时间确定,国安俱乐部昨天也正式公布了中超开幕式暨揭幕战球票发售办法。本场比赛与国安本季亚冠主场与韩国城南一和(3月31日晚7点半)比赛的球票同时于昨晚开始接受预订,预订期为4天,并采取实名制。预订球票的球迷大约会在21日以后才能拿到门票。比赛当天工体现场不售票。

  本赛季北京国安足球队中超、亚冠主场单场零售票价格分为四档,分别为30元、50元、80元、100元。一张有效身份证件最多预订3张球票,重复证件及手机申请无效,球票看台座位号随机生成。待预订周期结束时,如果预订总数量大于可销售散票总量,将在公证处的监督下进行摇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