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伊瓜因争着戴“帽子” 巴萨皇马均大胜对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6日02:23

  本报讯 昨天凌晨,巴萨主场3比0横扫巴伦西亚,三粒进球全部来自于梅西一人。与此同时,皇马客场4比1完胜巴拉多利德,在欧冠赛场饱受争议的伊瓜因也用一个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

  虽然没有了主帅瓜迪奥拉,没有了前场高塔伊布,但是诺坎普还有他们的国王梅西。面对来势汹汹的巴伦西亚,“小跳蚤”几乎以一人之力扛起了整个球队,他只花了27分钟便彻底击溃了对手的信心。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盛赞自己的镇队之宝:“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就是一个天才!”

  如果不是伊瓜因,昨天的梅西将成为所有西班牙媒体联赛报道的头条。在欧冠上屡失良机的阿根廷人在联赛中重新找回了准星,当独中三元的他和打进一球的C罗相拥在一起时,皇马更衣室内讧的传闻也不攻自破。皇马体育总监巴尔达诺说:“外界对他的批评是不公平的。我们不能因为一场球的表现而认为他是一个自私的球员,要知道他这三年的表现毫无瑕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