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郎效农反对国奥打中甲 中层透露足协意见不统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6日02:44

  集中一个年龄段最好的队员长期圈养,押宝一次大赛出成绩,只是为了长官自己的政绩。中甲比赛如何计分排名?假如国奥不计算成绩,各队为什么要跟他们全力拼呢?——黄健翔针对韦迪的提议发问>>点击进入专题关注更多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们在29家俱乐部中已经走访了23家,他们都一致大力支持国奥替补球员打中甲的建议。”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近日表示,国奥队打中甲联赛已变成现实。可是据记者了解,韦迪在足协刚提出这个观点时,曾遭到足协很多中层干部的反对。

  有“中国联赛之父”之称的郎效农当时在会议上认为,这事完全不可行。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郎效农反问记者,“你不要问我怎么看这件事,你们从事足球报道这么多年,应该怎么看这件事?”目前被返聘回来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郎效农坦言,自己现在忙于中超公司的具体事务,“我现在要不是在这里工作,肯定会在自己博客上写这些事的,也会很坦率地谈谈自己的看法。”

  在当时的中层会议上,反对这种做法的不止郎效农一人,“这样的数据怎么来的,我不清楚,可能真的派人出去调查了?反正当时足协内部就没统一意见。”足协某人士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特意提醒记者,这个问题过于敏感,最好不写名字。

  聚焦: 国奥征战中甲成定局 韦迪证实:23家俱乐部同意

  疑点: 国奥中甲主场设武汉? 尹进波断言这“不可能”

  东亚: 徐根宝一语点破国奥两条出路 十六年经验赠韦迪

  足协内部之所以有反对声,一是认为这种做法有悖于足球职业化改革,二是担心国奥队的加盟会给赛程和赛果带来影响,“国奥队如果出国比赛怎么办,难道为了他们让中甲联赛暂停?如果某些球队涉及冲超或者保级,那么这些球队身在国奥队中的队员,在同自己所在俱乐部比赛时应该如何表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