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妖童落选欧冠决战名单 经纪人:穆帅搞封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6日03:00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凌晨,穆里尼奥公布了国米决战切尔西的20人大名单。其中,巴洛特利落选,这标志着国米妖童无法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出场。对此,巴洛特利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指出,巴洛特利没有受伤,他只是单纯的被封杀了。

  当地时间15日中午,国际米兰全队在结束了训练之后,搭乘班机前往伦敦。《米兰体育报》披露,巴洛特利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出发,而是被留在了国米的皮内蒂纳基地。当地时间下午,穆里尼奥在飞抵伦敦后,公布了国米的20人名单,其中没有巴洛特利的名字。相反,前两天有感冒的斯内德,以及刚刚伤愈的桑顿的名字都赫然在列。这意味着,巴洛特利将肯定无法出赛同蓝军的比赛。

  那么巴洛特利为何落选呢?上周末联赛,巴洛特利就无法出战,国米官方的解释是巴洛特利受膝伤困扰。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超级马里奥并没有受伤,他无缘出战只是因为他被穆里尼奥封杀了。

  封杀事件的导火索,在于国米同热那亚的比赛。巴洛特利的表现非常糟糕,赛后,巴洛特利声称这是因为自己发烧了。不过穆里尼奥随后打破新闻缄默令,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指出巴洛特利没有发烧,他就是表现糟糕,而且在撒谎。这一次事件,引发了两人后来在训练场的一系列争吵。因此,巴洛特利因为冒犯主帅,而被束之高阁。

  在巴洛特利确定落选名单后,他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指出:“巴洛特利很苦恼,很悲哀,很失望。今天他没有和穆里尼奥有过争吵,马里奥也没有身体方面的原因,他完全可以比赛。他去阿皮亚诺基地训练,然后他被告知他没有入选名单。对我来说,炮轰些什么是很简单的,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换一种基调。我们应当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修复巴洛特利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之上。我要说的是,马里奥尊重教练的决定,尽管他并不认同。”

  当然,意大利媒体也指出,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矛盾激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巴洛特利找了莱奥拉作为经纪人。莱奥拉是以前伊布的经纪人,一手策划了伊布加薪事件,和后来的伊布叛逃事件。因此,国米上下都非常讨厌此人,尤其是穆里尼奥。莱奥拉上任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巴洛特利拒绝同国米续约,各届认为,他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在短期内帮助巴洛特利争取一份天价年薪的大合同。

  在莱奥拉成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后,国米妖童身上多了许多的转会传闻,甚至,巴洛特利还屡次三番的表示自己是AC米兰球迷。许多人在担心,当年发生在伊布身上的一切,也会发生在巴洛特利身上。莱奥拉的介入,使得国米对巴洛特利的评估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他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也因此变得有些紧张。

  在国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指出,巴洛特利落选,是因为“战术原因”。而国米主席莫拉蒂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了惊讶:“我不知道这个事,我也非常吃惊。”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